网络印刷是个性消费时代的产物

网络印刷是时代的产物,它的出现为很多人提供了便利,人们在面对这样.那样的担忧时,或许需要更关注的是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网站,好的品牌。
 
  近日,一组网络调查显示,影响网民选择网络渠道采购印刷品的最大因素是:担心太便宜了了,商家在印刷品上偷工减料,质量不过关,影响正常使用。其中,超过四成的被调查用户表示自己或者身边朋友在线下印刷的时候,也曾被“忽悠”过,至于网络印刷,这样的担心更是在所难免。
 
  李先生在武汉经营一家餐厅,他坦言,自己做宣传单,就是为了宣传店里的一些特色菜来吸引客户。为此,他还请专业的摄影师朋友为自己的菜品拍了一组照片。没曾想,自己在网上找的一家印刷网站反馈回来的成品完全跟当初的设计不符。最让李先生不能接受的是巨大的色差,很影响菜品的看相。
 
  据悉,诸如这类让客户感到被“忽悠”,大失所望的事例,很多客户都体验过。因此,对于新兴的网络印刷行业来说,如何消除客户心中的不信任感,把关好印刷环节是关键。日前,快印客的负责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网络印刷会成为未来的一个明显趋势,要想做大做强这个品牌,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客户的信任,而达到这个目的的最有效手段就是加强宣传单等产品的印刷品质。同时需要客户的严格监督,对市场内存在的一些滥竽充数,软硬件设备都不能满足客户需求的网络印刷企业予以打击。
 
  为了消除客户的担忧,网站也相应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如出现色差过大的情况,网站会免费为客户重印;客户发现成品数量缺少的情况,可要求网站按照相应价格退款;进口的海德堡印刷机,大品牌纸张,保证成品质量等。对于客户担心的问题,他们都做了相应的承诺,确保客户的利益。他们的负责人也表示,理解客户对印刷质量的担忧,而他们能做得就是确保这些担忧不成为客户需要承担的事实。
 
  网络印刷是时代的产物,它的出现为很多人提供了便利,人们在面对这样.那样的担忧时,或许需要更关注的是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网站,好的品牌。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