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网络印刷添便利 大学生爱上印画册

五六月的阳光热情豪放,很多学生在这份炙热中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季,面对即将踏入的新的旅程,离别于他们有了更深的含义。近日,在社交网络上毕业生们用自己独特新颖的方法制造毕业纪念效果的新闻也频频被报道。
  一些学校的老师表示,现在的学生接触到的社会新事物更多,对流行的“新风尚”也理解得更透彻,利用网络等手段,的确让他们看到了很多新颖的表达毕业留念的形式。
  例如,以往学生们会单纯地利用毕业照来定格这段美好的同学时光,如今一些班级的学生开始玩起“新”意,印刷毕业画册就成了很流行的方式,而且制作得都相当精良。在学生们看来,毕业画册的形式不仅新颖,其特点也很突出。
  网络印刷助阵毕业画册物美价廉
  现代学生对网络印刷这类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强,加之它本身的操作也很简单快捷,让这股新风尚成为必然。通过有图网等印刷网站来印刷画册的成本很低:首先,根据许多学生的反应,它需要耗费的时间很少,利用网络操作能够解决很多方面的问题,不用跑腿,对于爱“宅”的同学们来说是喜闻乐见的。
  其次,经济成本低,根据线上线下的印刷价格比较,线上印刷的价格往往低于线下几成之多。很多学生表示,相比于奢华的毕业聚餐,离别前的一醉方休,一本精美的毕业画册对内心的涤荡和纪念意义更大,也符合学生的经济能力。
  毕业画册定格内容全面
  相比于简单的几张毕业照,一本画册可以囊括的内容更多。班长或者相关的负责人能够收集起几年来大家在一起的一切有意义的图文资料,争取大家的意见进行筛选汇总提供给相应的印刷平台。并且由于是网络印刷的形式,更有利于各方意见的汇集,有意见也更方便更改。
  出来的毕业画册效果也更好,内容更加全面,其中精选的画面会成为很多人这一生都不舍得丢弃的记忆。一些学生也表示家长们看到这样的精美画册也赞不绝口,对他们来说,这种全面新颖的纪念方式,也让他们对自己孩子的学生时光有了更深的了解。
  现在,大家都流行说“时间都去哪儿了”,或许在网络印刷的推动下,更多的图文定格形式能让这个问题有一个更具象的答案。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