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必须做的十件事情

毕业前必须做的十件事情,其他九条我已不记得,但有一条我却终身难忘——“一定要和一个女生(男生),很认真地走一回“情人路”或者爬一次“情人坡”,感触非常深,现转载北师大的原文:  
1、不管你曾经多么内向,一定要在全班同学面前,认认真真地讲一次话,或者唱一支歌。  
2、拜访一回你最尊敬的老师,在毕业时,认真地记住一条关于人生的经验。  
3、一定要对你喜欢的女生(男生),很认真地告诉她(他),我爱过你!  
4、一定要和一个女生(男生),很认真地走一回“情人路”或者爬一次“情人坡”。  
5、即使从不喝酒,你也一定要认真地醉一次。  
6、在夏夜的雨水里,大声地喊一次那个你想过多次人的名字。别怕声音大,惊醒n多梦中人。  
7、认真地在你不喜欢的食堂里,品尝一次免费汤,它的气味你会在很多年后还能记得。  
8、在一个太阳还没有升起来的早晨,去操场跑一次步,和那些生猛的新生们比较一下懒觉睡多了后体力上的差距。  
9、在宿舍里不要有类似于写“某某到此一游“的行为。  
10、下定决心,班集体的活动这次一定不会借故溜走(如果还有的话)。  
11、很认真地穿一次西装(套装),看看自己和4年前,变化的地方在哪里?  
12、花一个下午的时候,认真地整理一次自己的书箱,哪些是可以留的,
哪些是不要了的在某本书里,是不是看见了一张陌生已久的纸条,或者是某人的名字。  
13、男生整理衣柜的时候,记得把你的球衣送给你的学弟,CD送给学妹,游戏碟自己带着。  
14、在校园里,假如有山,请记得再爬一次,假如有水,请记得再游一次。  
15、记得留下每一个你觉得应该是朋友的联系方法,然后把你的新单位的电话给他们。  
16、终于要走了,再剪一次发,让自己崭崭新新地离开,然后,崭崭新新地开始。  
17、记得归还你的证件,告别陪伴了你4年的桌子、椅子和凳子。  
18、和你一起睡了好久的床,一定要记得和它合一张影。  
19、尽可能地送每一个你能送的同学,你要明白,他们是你4年的同学,他们中的某人,也许是你最后一次能见到了!  
20、做一本图文并茂的《毕业纪念册》。给你的四年大学,一个真实的记录吧!每人出5张照片,全班100张照片就可以制作一本精装《毕业纪念册》。
    记住:大学毕业——人生中仅此一回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