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二十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序言

  “你过得好吗?”

  当一句问候从电话那头蓦然传来时,二十年的挂念化作了今日的重聚。

  今天,天空飘着雪花。从天南地北赶来的同学,重聚在我们母校所在的故土上。

  节日喜庆的大厅,我们热烈拥抱,我们放声歌唱,我们翩翩起舞,我们演绎着20岁的激情与浪漫!

  美味佳肴的餐厅,我们执手相看,我们相拥相诉,我们把二十年来人生的酸甜苦辣摆上了宴席,倒进了杯中,我们共同品味着五味俱全的人生,彼此感受着心跳分担着愁苦分享着快乐,我们的心头沉淀着不惑之年的沧桑与成熟!

  这是一本薄薄的纪念册,这是一方沉甸甸的情谊匣。

  三年高中,我们同在一个教室里打拼,同在一块操场上奔跑,我们共同面对那个大幅减招的刻骨铭心的一九八九年!朝阳河水为什么那么浑浊,那里流着的是我们的汗水;课桌前点点烛火为什么那么摇曳,那是我们理想的微茫!

  一切都过去了!

  二十年的风吹浪打,各有机遇,各有付出,各有收获,各有造化;二十年后的面对,只留下一个很平常的词语——同学,却是我们每个人心灵中一辈子的财富!

  缘从昔日定,情至今日浓。

  同学呵,让我们时时地翻开这本纪念册吧,让我们轻轻地拿起电话来蘸满沉甸甸的同学情,彼此问一句:“你过得好吗?”

  从此的路上,我们不再孤单……

  从此的路上,我们拥有更多的欢乐……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