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同学聚会感言

  同学们!从大别山到黄山,30年的路程是如此漫长,又是如此短暂。今天会堂的相聚,把我们回放到一节节课堂的相伴。一双双求知的眼睛紧盯着老师,一页页泛黄的纸张悬挂着笔杆。没有键盘的敲打,我们就是算盘。没有快速的印刷,我们就是笔杆。鲜鱼大肉和我们无缘,每一天总会有粗茶淡饭。满目青山望无际,露天电影度过了我们一个个美好的夜晚。青春年少,笑语欢歌,我们每天迎接着山外的太阳。

  一万多个日日夜夜过去了,在江南,在淮北,在山区,在平原,有的在默默耕云拨雾,有的在悄悄指点风云,有的在商海里挥臂逐浪,有的,在生命的长河里静静流淌。我们无须感叹岁月的流失和生命的长短,只要我们同学过,我们仿佛象昨天一样。今天我们相聚,我看到,脸,还是年轻的脸,心,还是那纯真的心。

  各位同学,我们期待着再过30年,又一次相聚在风景迷人,富饶美丽的地方,我们手牵着手,肩靠着肩,看日出江山,看晚霞飞舞,脸,还是年轻的脸,心,还是那纯真的心,我们的生命是如此辉煌!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