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写在同学聚会之后)

  同学聚会虽然短暂,但只要我们的心不老,同学友情就会像钻石一样永恒。只要我们经常联系,心与心就不再分离,人生不会再孤寂。让我们如呵护生命、珍爱健康一样来珍惜我们的同学友情吧!数十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同学欢聚一堂,所有的话语都包含在相逢一笑的握手中,在举杯一碰的愉悦中。不要问何时再相逢,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期待下一次重聚。期望我们一直保持着同学这纯洁的友谊。

  同学聚首,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你我快乐的往事,互诉你我思念的煎熬,描绘你我美好的憧憬。在同学欢聚的时刻,我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虽然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分布在四面八方,各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况各异,但是“我们永远是同学”!在同学欢聚的时刻,除了相互倾诉离别之苦、重逢之喜外,留在我们心中更多的则是对青春的追忆,是对已逝岁月的感慨。 俗话说:失去的东西你才知道珍惜。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以后呢?把握住今天吧,把握住我们已有的这份珍贵友谊吧,在我们的有生之年一起分享欢乐与甘甜,过好每一天吧!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