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高中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追忆。如今的我们,已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青春的虚妄。原来的英雄豪气,变成了今天的儿女情长。当年有着无数梦想的我们,如今可能只有老老实实面对现实。不过我们依旧知足,因为我们找准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年轻的梦想、激情已难觅踪迹,剩下的是务实、更务实!为家人、为朋友、为社会,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尽管岁月的风霜已经悄悄地爬上眼角,可岁月的积淀,让我们有着更加丰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砺,让我们有着更加沉稳的人生态度!

  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我们举杯同庆,放歌舒怀。为同学之情地久天长,干杯!

  相聚是短暂而又欢欣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数十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友情的可贵。美好的中学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相聚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亲爱的同学,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将那段芳香的记忆让大家分享,把真挚的祝福写在脸上,把珍藏的友谊带在身边。我们相信,这份真诚的情怀,这瓣带露的花心,会把你的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让同学感受你的快乐,分担你的烦恼,分享你的幸福!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举杯,共同祝愿:祝长者身体康健、万事顺心!祝同窗事业发达、生活美满!祝下一代健康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期待着到老的时候,还能象今天一样年轻!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