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后序言

  序   

  花样年华,我们同窗共度;青春岁月,我们携手成长。青青校园中,活跃着我们矫健的身影,粉墙教室里,传出我们琅琅读书声。我们一同求学,我们一起玩耍,因为偶然,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因为同窗,我们缔结了一生的情谊。

  当我们毕业后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摸爬打拼,经历了风雨,也见识了彩虹,漫漫岁月,我们却始终彼此守望,在心中默默牵挂——亲爱的同学,你们现在还好吗?你们在他乡还好吗?我们何时再重逢?
廿载春秋已过,无数个心愿终于强劲地汇聚成一个共同的声音:过了二十年,今天来相会!

  时间:2017年10月1日,地点:北京市**东路“某酒店”,这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如期而至。
那一刻,我们又看到了当年快乐的身影,听到了当年熟悉的声音。尽管时光这把刻刀在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无可挽回地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它却刻不断我们珍藏于心中二十年的思念、牵挂和友谊,我们欢聚一堂,追忆少年时光,我们欢歌笑语,庆贺今天重逢,我们庄严宣告——同学友谊,今生永存!
本次聚会获得圆满成功,我们把短暂与留恋定格在一本小小的通讯录里和一张光盘中,让我们在回味中咀嚼快乐,倍添情谊,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天,让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继续相互关爱,共同携手,无论集结号是否吹响,友情这个阵地我们会永远坚守!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