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同学纪念册里的友谊

  忆青春纪念册中对于兄弟,出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是这样定义的:兄弟是那么一批人,是你简略遗忘的人,是你痛苦的时分第一个想找的人:是给你协助不用说谢谢的人,是惊扰往后不用胸襟愧疚的人,是你走麦城也不对你另眼相待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往后对你的称谓从不改动的人。环顾四周,发现自个身边好像从未呈现过这样的一批人。


  常听人说,人世间最纯真的友谊只存在于孩提时代。这是一句及其沉痛的话,居然有那么多人支持,人生的孑立和困难可想而知。我并不支持这句话,孩提时代的友谊只是开心的游戏。成年人追加给他的回想很不实在。友谊的实在意义我想应该在成年后。


  我想实践中最让人敬畏的友谊应该是同学情。一群在一起经青春年月、经历过考试、经历过考试、经历过蜕变、经历过生长的人,由此结下了人世最深重的友谊,忆青春纪念册 的这友谊是血与汗的结晶,如此的纯真,如此的叫人景仰。迷惘,这种友谊实在特定的环境下发生的,过去了就再不回来。
 

所以,纪念册成了记载这种友谊的办法,一张张笑脸,一件件往事,一句句祝福,一声声祈盼,装订成秀美精巧的册子,在往后的年月里,一遍遍翻阅的时分,便觉得不在孑立,能让人从头捡起勇气,能让温暖涌上心头,能够温暖人的终身。

  对于同学友谊,我们讲的够多,做的也够多。可是它究竟是什么呢?

我想,一个缘分的起点,指向一个没有结束的结局,装进忆青春纪念册里的页页回想,这便是同学友谊,这便是人世间最纯真的友谊。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