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礼品创意呈献—个性化印品,送礼新选择

佳节将至,做建材生意的高先生,又在为送什么节日礼品而烦恼,往年都是送烟酒,没什么特色不说,从健康的角度上来看,也不提倡。偶然的机会,他从网上了解到,个性化印品的介绍,眼前一亮,然后围绕客户公司的信息,设计了一款个性台历,主题鲜明,新颖时尚,他们看了之后非都常满意。收到了不错的礼品效果。
正在上大四的小杨最近也挺苦恼,女朋友小莉跟他生气呢。最近忙着找工作,忘记了女朋友生日,没有寄过去礼物。为了弥补过失,收录了两人相识以来的一些照片、信件和一篇情真意切的悔过书,设计了一款个性化杂志,亲手送了过去。收到如此新颖时尚的礼物,小莉非常开心,两人终于和好如初。
常年在外地工作的小刘已经两年没回老家了,自己的小外甥已经一岁半了,还没有抱过呢,今年春节终于可以回家过了,他整理了一下姐姐传过来的小外甥照片,做成了一册精美的照片书,带回去当作礼物。他还打算回去跟家人多拍些照片,再制作几册,留作纪念。
精品生活艺术追求,亲手设计制作个性台历,融入了个人的创意和智慧,作为礼物可以送给亲朋好友、恋人、客户,既能表达情深意切的祝福,又新颖时尚,个性鲜明,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收到很好的礼品效果。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