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画册印刷底色需要注意的细节

    画册印刷是以图片展示为主的书刊印刷,画册印刷主要是指企业或事业单位用来宣传自己企业的服务和其它相关信息的书册,企业宣传画册最重要的印刷工艺是采用彩色印刷,但是为了增加画册的美观性能,许多画册更加了一些别的印刷工艺,比如、压纹、UV、烫金、凹凸、丝印、覆膜、透空等。         除了添加一些印刷工艺外,在画册印刷设计的时候,往往都会有一道添加底色的工序,通过这道工序可以让画册更有个性化,虽然只是一道简单的工序,但是却画册起到画龙点睛之笔,如果运用的好,可以有效的提升画册的艺术效果,画册印刷添加底色时需要注意如下细节。      

    首先为了使成批的画册印刷品的底色相一致应该采用封套印刷,这种工艺可以使墨层更为的平服,而且印刷出来的版面不会花也不会出现白点,可以真实的反映出原稿的艺术效果。另外还可以采用专色进行印刷,利用这种工艺可以突出图片的特点,提升整体的精美度。在进行印刷设计的时候,设计人员应该尽量的采用一两个专色来作为画册印刷的底色,不要过于复杂,一复杂阅读起来就没有重点,整体的设计效果要尽量的简单,色调的选用要自然,在过度和变化的时候也要有和谐度,如果两种色调相差过大,也会让人觉得突兀和不舒服,所以设计人员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巧妙的运用色彩来突出画册的表达重点,通过视觉效果来调动消费者的阅读兴趣。  

    另外在专色的色调选用上,要遵循统一性,符合画册的内涵。而在印刷的时候,也要尽量的保证和原稿色调的一致性。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提升画册印刷的艺术效果,达到宣传的目的。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