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设计的解读

    什么是画册?《汉语词典》的解释是“装订成册的画”。事实上对“画册设计”的解读远非如此简单。有人以为用好看的 线条加上图片再加上一些溢美之词,就能组合成一本“画册”,这样的认识稍显肤浅。一本成功的画册,不仅仅要金玉其外,还应该锦绣其中,精美的设计之内应该 包含企业文化和产品内涵,并在整体上突出企业形象,兼顾受众。成功的画册总是像被赋予了灵魂,它会说话,它会眨眼,它在向外界传递着一切潜在的信息。我们 总是以更高的要求去解读画册设计,以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展现出企业实力和企业精神,打动客户。
 
    画册设计的意义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一本高质量的企业产品画册已经成为一个公司或企业不可或缺的对外宣传和展示的重要道具。例如政 府、大厦需要招商画册;房地产公司需要房产画册;政府、公司、企业、酒店等需要形象画册等等。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将一个公司的企业精神、核 心理念和企业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帮助企业从众多竞争对手同行中脱颖而出;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深刻打动它 的潜在客户,有效提高客户转化率;一个成功的企业产品画册设计,能够为公司树立大气的企业形象,凝聚企业竞争力,帮助企业在激烈而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先声夺 人。
 
    画册设计的实现  我们深谙企业产品画册设计的重要意义,全力确保每一个设计项目的成功。所有的设计项目我们都亲力亲为,绝不假手于 人,绝不请人捉刀,绝不套用现成模板。客户的每一次画册设计要求都是我们的一个全新的项目,同时每一个既往项目都是我们进步的起点。专业的画册设计团队都 会经过好几道工序,对设计雕琢至每一像素,如此苛刻的自我设计要求只为给客户呈现具有绝对竞争力的画册设计产品。
 
    画册的印刷封装  画册的印刷与封装是画册设计的最后一道工序。我们为客户提供了画册印刷和封装的完美解决方案。在我们过去的诸多成功案例中,大部分画册设计采 用16开尺寸(即21.0×28.5cm),也有少量做成8开、32开和其他一些特定尺寸的案例。画册的内页建议采用200克纸张,当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 采用157克纸张,封面和封底宜采用250克纸张。纸张的材质通常使用铜版纸或者双胶纸,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采用不同形式的艺术纸。无论何种印刷封装方案, 都是为了给客户呈现出高质量的画册成品。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