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海报印刷的设计四要素

 广告海报就是向公众宣传有关商品和促销活动信息的应用文。关于广告海报印刷,最关键的工作就在于设计,如何突出产品优势、怎样表现促销力度,同时吸引消费者眼球、产生购买欲望,这是一张广告海报成功与否的衡量标准。综合来说,广告海报印刷设计离不开以下四大要素。

 

 第一,广告海报印刷表达的内容要完整,商品类型、优惠幅度、时间、地点、促铂活动内容、主办单位、参加办法等不能遗漏,让顾客看了海报以后就能够明了商务促销活动的总体概貌。第二,表述文字应该简短明确,直截了当。第三,版面构思力求科学化、视觉化,布局设计要新颖而醒目,可以选用彩色、大号字体及图案等压边装饰。第四,格式宜注意条理化,风格宜清晰,以求一口了然。

 

 总的来说,广告海报印刷在设计方面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和参考,设计者也可以天马行空发挥自己的创意。但是在实际工作中,应该树立整合营销传播观,根据商务促销战略的总体策划,设计、制作好各种商务促销工具,谋求最理想化的市场宣传效果。

 

 在这其中,图文并茂型广告文字创作是广告海报印刷的一种主流设计方案。广告海报印刷要在创意、文字、图画、色彩、字体等方面具有艺术性,做到图文并茂,这绝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需要注意的是,广告海报印刷的语言、文字要自然顺畅,亲切动人,让人身临其境,这是设计成败的关键。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