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画册设计知识

    企业画册常识  
    1 企业画册的分类  画册描绘依照意图不同,大致分为企业形象画册描绘,企业产物画册描绘。  企业形象画册的描绘普通要表现企业的企业精力,企业文明,企业开展定位,企业性质等.要点是以形象为住,产物为辅.首要断定构思定位,描绘作风及职业定位等,再进行版面描绘,图片拔取,摄影等手法来刻画企业的全体幻想.  企业产物画册的描绘要点要表现产物的功用,特性,用处,效劳等,从企业的职业定位和产物的特色动身进行描绘,来断定产物的作风定位.或简练,大方,厚重,时髦等.    
    2 画册的其他称号?  画册依据当地的人文,习气,文明,用处等不同,它的叫法也略有所不同.大致如:画册,样本,宣扬册,产物说明书,宣扬单,招商手册,楼书等等.    
    3 企业为什么需求做画册?   当今社会,竞赛日趋加强,企业为增强企业商场竞赛力,稳固品牌实力.运用不同的方式来扩展公司的对外宣扬,画册就是最重要的表现方式之一.  他的长处在于:最直接把企业及产物信息反映给消耗者,进而进步品牌位置,到达出售.  可以说是企业对外交流的窗口.一本好的画册描绘能表现企业的规划,性质,产物特色等,给消耗者留下视觉美感,让人过目不忘.    
    4 画册企业描绘经常见的问题?  有的企业在做画册时,并不明白怎样去做,仅仅依照商场上流转的画册,进行仿照,照办.丛从完事.这样没有供给企业形象,反而回带来负面影响.  画册描绘第一步应该从企业自身的特色进行断定画册结构,目录,作风,开本等;其次依据以上成果来断定画册描绘的作风,表现方式,摄影,版面安置,颜色等.  有的企业为了省钱,把开本页数削减,用纸,工艺紧缩,这种做法有它的必定道理,但最终出现画册版面拥堵,没层次,单薄等状况,企业的品牌位置下落.    
    5 怎样能在短时间内做好企业画册?  首要,客户前期预备——收集整理公司的引见,企业外观,企业文明,机构设置,企业定位(企业方针),关联相片等. 其次,客户交流——两边进行充沛明白,断定描绘费用,描绘作风,描绘周期,开本,页数,纸张及企业定位等.最棒,描绘履行——依据企业的特色进行描绘,依照描绘周期履行,交给完结. 有的企业在描绘画册时,会出现这种状况:  描绘进行其间,俄然客户恳求中止(缘由能够瞧笠刀ㄎ槐淞?企业领导定见不一致等状况,等一段时间在说.)所以,描绘前最棒断定描绘作风;描绘比稿,跟着网络的开展,资源越来越丰厚,企业在做画册时,有了更多的挑选,这是社会开展的必定,一本画册描绘还能够有多家公司在做,为客户供给更多的挑选,但还也造成了社会资源的极大糟蹋.更有甚者,有些客户剽窃描绘公司的描绘方案,这正是当前商场上盛行的竞标.咱们普通不参加社会竞标(除非有影响力的项目),咱们深深明白,一本优异的画册描绘,最主要的是跟客户的交流.没有一个好的交流,很难一次做出让客户十分满足的著作.  
    画册常识(德徽印务)  产物画册描绘运用视觉元素传达杓普叩囊庠福?梦淖趾屯夹伟研畔⒋?锔?苤冢?⑷萌嗣抢钟诮邮堋?STRONG>产物画册描绘不只涉及到多种元素的运用,并且还涉及到不同的表现手法和技巧的运用。描绘方面必须依照客户的恳求去感动受众。产物画册描绘具有文明产业中的全部特征,即横跨经济、文明和技术的概括性特色。因而,描绘师必须具有概括常识和关联技术,运用各种描绘元素进行有机的艺术组合,构成描绘有构思,样本颜色有档次的著作。所谓企业画册,即产物画册和集体机构的事务信息与形象推介册集的简称。产物画册描绘,一本好的画册必须正确传达产物的优异质量及功用,还给受众带来杰出的视觉感触,进而取得在选购和运用之后的价值晋升。描绘师在承受有关产物画册的详细描绘托付时必须从两方面下手寻求表现的办法。站在生产者的态度,充沛认识和领会企业的指导思想、产物特性和方针对象的层次,以取得有关产物信息的第一手素菜(其间企业供给的材料仅仅是原始的依据)。站在商场和受众的方面,剖析和概括消耗者的愿望,以掌握其心思的倾向和动机,然后从中找出一条最佳的表达方法。这其间,信息的正确与否和定位能否恰当将决议 画册描绘的胜败。一本好的产物画册描绘的胜败取决议于描绘定位.即要做好前期的客户交流,详细内容包罗:画册描绘的作风定位;企业文明及产物特色剖析;职业特色定位;画册操作流程;客户的观念等都能够影响画册描绘的作风.所以说,好的画册描绘一半来自于前期的交流,才干表现客户的消耗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出售成绩.  企业画描绘分?BR>依据对象不同分为:企业形象画册,企业产物画册.画册描绘恳求具有视觉精巧,高层次,篇幅大,保藏价值等特色.在版面描绘中特别侧重全体结构.企业形象画册的描绘要从企业的文明,理念,布景等要素动身,构思出最契合企业性质的高层次画册,让大家爱不释手;企业产物画册的描绘,主要从产物的功用和企业性质为基本点,使用恰当的构图和描绘元素,表现产物的功用。画册  用流通的线条、调和的图片,配以咱们优异策划师的美丽文字,组合成一本赋有构思,又具有可读、可赏性的精巧画册。全方位立体展杀企业的面貌、理念宣扬产物品牌形象。在画册描绘构思的进程中,咱们会依据不同内容、不同的主题特征,进行优势整合,统筹规划,使画册在全体调和中求立异.  画册  描绘精确的商场定位,高水准的描绘效劳,从各视点展示企业风貌。可以大气磅礴,可以详尽细腻,可以缤纷多彩,可以朴实无华。优异的描绘人员和资深的策划人员为企业量身定做,可以包管将企业画册成为一种艺术享受和营销动力。  企业画册策  划制造进程本质上是一个企业理念的提炼和本质的展示的进程,而非简略的图片文字的叠加。一本优异的企业画册应该是给人以艺术的感染、实力的展示、精力的出现,而不是单调的文字和板滞的图片。样本依照意图不同,大致分为: ◎ 企业样本 
企业样本描绘应该从企业自身的性质,文明,理念,地域等方面动身,来表现企业的精力. ◎ 企业形象样本  普通要表现企业的企业精力,企业文明,企业开展定位,企业性质等.要点是以形象为住,产物为辅.首要断定构思定位,描绘作风及职业定位等,再进行版面描绘,图片拔取,摄影等手法来刻画企业的全体幻想. ◎ 产物样本  产物样本的描绘侧重从产物自身的特色动身,剖析出产物要表现的特点,运用恰当的表现方式,构思来表现表现产物的功用,特性,用处,效劳等.这样才干添加消耗者对产物的明白,进而添加产物的出售. ◎ 宣扬样本  这类的样本描绘依据用处不同,会选用相应的表现方式来表现此次宣扬的意图.用处大致分为:展会宣扬,终端宣扬,新闻发布会宣扬等. ◎ 折页  折页描绘普通分为两折页,三折页,四折页等.依据内容亩嗌倮慈范ㄒ呈?亩嗌?有的企业想让折页的描绘拔尖,能够在表现方式上才有模切,特别工艺等来表现折页的独特性,进而添加消耗者的形象. ◎  单页  单页的描绘更注重描绘的方式,在有限的空间表现出海量的内容,单页描绘常见于产物单页的描绘中.普通都选用正面是产物告白,反面是产物引见. ◎  封面  封面描绘更注重对企业形象的高度提炼,要给人以过目不忘的觉得. ◎ 样本封面  样本的封面描绘是样本内容,方式,开本,装订,印刷后期的概括表现.好的样本封面描绘要从全方位动身。手册是把一段时期的公司简介,概略等方面浓缩成一本手册,可以人手一份,普通描绘都比拟简略,宣扬手册的描绘则比拟活泼;招商手册的描绘则更为斗胆,全部以招商为意图打开,运用图片文字等要素,来表现招商手册的意图,产物手册普通包罗:宣扬手册、传单、传单版式、单页、DM单、产物折页、折页、请柬、房地产楼书、通讯录、招标书等,折页普通分为两折页,三折页,四折页等.依据内容的多少来断定页数的多少.有的企业想让折页的描绘拔尖,能够在表现方式上才有模切,特别工艺等来表现折页的独特性,进而添加消耗者的形象.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