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国内网络个性化定制发展

    印刷电子商务,并不是5年前那种简单的在线订购系统。它已经从传统销售模式里的一种下单方式,进化为“端到端”系统,让整个生产销售的工作流程尽可能的自动化和标准化,这与消费群体对印品质量以及风格的要求日益提高,对个性的追求和重视,导致个性化印刷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
  
  现在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非常惊人的,个性化定制网站遍地开花,不断为传统的印刷企业寻求网络印刷解决方案,这种网络定制的方式已然成为了个性印刷消费者的消费新潮和趋势。如马云所说“打败传统商业的不是阿里巴巴,而是趋势。”印刷电子商务不是技术,而是生意模式。在无网络不生活的时代,电子商务模式为印刷行业带来的魔力在逐渐升级,离无电商不生意还遥远吗?
  
  对于国内的网络印刷的发展趋势,国内业内有人很乐观的认为,传统印刷与网络印刷的结合消除了顾客个性化和商务类业务交接的瓶颈,是印刷业又一次革命性的突破。早在几年以前,就听说互联网改变了整个世界。现在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了它对印刷业产生的深远印象,直接改变了印刷服务供应商和印刷买家的商业合作流程。现在,网络印刷的内涵已经不再局限于印刷,它能为我们提供的是多渠道的网络服务。
  
  在目前网络个性化定制发展趋势的促使下,创印网也有自己独特新颖的电商模式,下面主要介绍一下个性化定制的网络结构,创印网这种新颖的网络结构毫不夸张的说可以一条龙服务到家,这同样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第一步:下订单后给予我们具体制作的个性样式、材质、数量等级别要求,我们会安排合适的设计师与您约定时间进行一对一的详细沟通,倾听您、理解您的需求。
  
  第二步:与我们专业设计师亲切洽谈之后,根据您的需求以及设计师的构思,通过数码打样来把握您的效果意见,会与您进行修改和确认后定稿,然后就可以评估制作印刷周期,为您定制最佳的解决方案来改善生产工艺状况。我们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制作团队来注重成品的加工细节,力求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为您创造最大价值。
  
  第三步:超高速送货上门,本中心有比较强大的售后部,专业的的研发、生产与售后服务,力求完善,秉承专业服务精神,以持续创新的服务模式,解决您的后顾之忧,让合作变得更方便,更全面,更效率!
  
  现在网络个性化定制已普遍大众化,就目前而言,个性化定制的发展还存在着巨大潜力,这种趋势已经形成,不可逆转,因此搭建个性化定制平台成为印刷、电子等行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