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结缘网络印刷的启示

每个地区的麦当劳餐厅的产品海报并不一样,而之所以能做到根据餐厅实际产品供应情况而印刷出的宣传海报,关键就是得益于网络印刷技术的数据可变性。
  每个地区的麦当劳餐厅的产品海报并不一样,而之所以能做到根据餐厅实际产品供应情况而印刷出的宣传海报,关键就是得益于网络印刷技术的数据可变性。
   
  对于麦当劳餐厅内墙上的各类最新产品的宣传海报,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每个地区的麦当劳餐厅的产品海报并不一样,而之所以能做到根据餐厅实际产品供应情况而印刷出的宣传海报,关键就是得益于网络印刷技术的数据可变性。
   
  早在2007年,麦当劳的一个供应商就曾找到全球领先的营销通讯产品供应商东海(Tukaiz)公司,要求它为自己创建一个网络印刷系统,以供遍布全球的1.3万多家麦当劳餐厅使用。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每一家麦当劳餐厅可以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企业宣传材料,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宣传条幅和海报,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麦当劳工作。
   
  该公司根据生产流程将每一种产品的定制过程拆分成一系列模版,然后为每一个模版提供2-3个选项。一旦管理员选定了自己想要使用的设计稿,那他们的任何改动都可以随时显示在网站上,以便其进行预览。此外,他们还可以要求系统提供高精度的PDF文件,从而更好地把握定制化产品的视觉效果。同时让它拥有密码保护程序,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工作的安全性。
   
  系统内置文字翻译环节
   
  系统里的所有产品都需要设计成双语阅读的版式。一旦用户设计好了一个定制页面,就有机会将他们的文字内容翻译对应的国家语言。
   
  如果他们不能自己翻译,那就可以通过一个选项将这段文字发给经过麦当劳公司认证的翻译公司那里进行翻译。之后翻译好的整个文件就会通过网络系统发回给用户,并能直接在数字印刷机或大幅面输出设备上进行印刷。
   
  麦当劳与餐厅的双赢
   
  凡是经过注册的餐厅管理员都可以在这个网站上,预订目录中的印刷产品或定制全新的营销宣传材料。无论是麦当劳公司还是餐厅的经营者都可以从这个系统中受益,因为前者可以更好地管理品牌形象,而后者则可以根据需求定制适合自己的宣传材料。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