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

    2014年5月5日
    中研网讯:
  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作为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事物,包装无处不在。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创意已经成为现在包装各企业的追求,甚至有的企业直接经营个性印刷包装。但是在创意的时候,包装的耐用性仍是考虑的重点之一。
  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随着包装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市场上的产品都有包装,不仅书本要包装,饰品要包装,化妆品要包装,连食物也需要包装。行业不断发展就意味着竞争的不断激烈化,那么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创意成为最好的方式。
  现在在市场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包装,可爱的三角形鞋盒、洗发水般的饮料包装。这都是针对于产品的包装而言的。其实随着网购的不断发展,很多店家也开始注重自己宝贝的包装,希望可以让顾客在收到包裹的时候眼前一亮。比如一个小巧有趣、绑着鞋带的盒子将会令父母们更加惊呼不已。
包装相关研究报告
    2014-2018年中国铝塑包装机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2014-2018年中国医药包装材料行业市场调查及投资前景咨询报告
    2014-2018年输液塑料包装袋行业国内外市场发展预测及投资比较分
    2014-2019年中国包装代理市场投资规模调查及前景咨询报告
    在网购包装废弃物不断成为网购者头痛的事情的时候,充满创意的包装设计更是成为一门艺术。这个时候可以实现第二次价值的包装往往是消费者的心头好,也可以很好的充当“沉默的消费者”的角色。
  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纽约时装技术学院包装设计系的女教授兼副会长玛丽安·罗斯奈·克里姆切克(MarianneRosnerKlimchuk)在接受Entrepreneur.com采访时说,消费者喜欢带有功用的包装因为它增加了价值。
  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当你在考虑设计与功用问题时,从竞争力角度来考虑十分重要。”她说道。克里姆切克分享了Boxerchips公司的案例,这家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薯片公司推出了一种创意包装,打开就能变成一只碗。如果你要在两种差不多的薯片之间做选择,为什么不挑一种可以变出花样来的?
  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人们很重要的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所以这个版块无疑也成为包装行业发展的有力助推剂。在这个时候,包装的耐用性成为大家的考虑的重点。无论你向一位客户寄送一件产品,还是向一家零售商发送一货板商品,包装设计如果不考虑耐用性将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好处。
  我国发展创意包装 耐用性仍是考虑重点。这就意味着包装里的产品不仅要经得起摇晃。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包装设计与测试实验室的专家们对于一个包裹在发货过程中会经历些什么略知一二。如果盒子不能经受包括挤压、震动和撞击在内的一系列测试,货物就可能会有风险。
  “该设计主要旨在为顾客提供卓越的开箱体验。”TheDieline报道称,2010年Dieline包装设计大奖的评比中KindleDX排名第三。“附加的设计标准还包括,尽可能地简化包装以降低成本,注重使用环保材料,而且符合亚马逊网对效率和耐用性的要求。”
  不管这个世界怎么改变,包装最基本的保护功能还是包装行业得以继续发展的有力保障,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多元化,创意包装成为发展的蓝海。如果一个包装能够做到简化、耐用和讲究时,就一定会为自己谋划出一个锦绣前程。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