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的交互利器

支持MP4和GIF导出

一次动画制作可多种格式多种精度的输出,如常见的微信文章里的信息图表长图GIF可轻松制作。

上百种动画特效

独创的时间轴设计配合简洁大方的操作界面,轻松为元素应用上百种动画效果,实时预览,简单几步便可实现您的动画创意!

自定义背景音乐

趣味生动的动画视频,再搭配上动听的背景音乐,让优美的音乐贯穿整个动画视频,轻松活跃观赏气氛,快速吸引观众注意力。

100+卡通角色

包含上百种生动的卡通人物/动物形象,从白领职工、医生护士、警察城管、教师学生,到小猫小狗,每个卡通形象有120-170个肢体动作和表情。

实用的动画组件素材

内置海量的动画组件素材,生动有趣又实用,直接添加即可,轻松增加画面动感。

海量素材内容

自带丰富的设计元素素材库,包括免抠图片,矢量插图,可变形状,数据图表,动画特效等,可灵活应用于任意场景中,简单实现精美设计。

炫酷的特效素材

几百个炫彩缤纷的特效素材,可自由配色、调节速度、调节线条粗细等,轻松点缀画面。

智能语音合成 & 录音

借助人工智能AI语音合成技术,输入文字转换成语音,使MG动画更富感染力。除此以外,平台还支持录音,接入麦克风即可录制,方便快捷!

精美的模板/场景/前景

1. 模板中心六大主题模板,直接应用,方便快捷。 2. 内置上百种精心设计的场景素材,从商务办公、教育培训到室内室外、自然环境,并且还能二次编辑。 3. 多种主题前景动画:下雪、下雨、星空、爱心、几何形状以及边框和转场动画,可自定义动画速度、密度、颜色等,满足多样化需求。

精选模板